2021奧比斯盲俠行 — 「盲俠敢SEE隊」

眼疾鬼怪襲擊地球,散播致盲病毒令全民陷入危機。奧比斯「盲俠敢SEE隊」為儲備救盲力量,舉辦2021虛擬盲俠行召集同伴 —— 馬上加入,為拯救全球視力挺身而出!

VIRTUAL挑戰里數,時間地點不設限制

立即去試!

活動詳情

名日期 : 2021年11月15日至12月12日

起動時段: 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

玩法: 參加者只須戴上智能裝置或安裝跑步App,就可以跑步或步行方式挑戰不同里數,時間地點不設限制!

主線任務 : 可選21公里、42公里或100公里進行挑戰

支線任務:

  • 任務1: 毅力考驗 - 連續3日以跑步/ 步行/ 遠足 每日一次過完成3公里距離,任務成功可獲得藥丸襟章

  • 任務2: 耐力考驗 - 一次以跑步/ 步行/ 遠足完成10公里距離,任務成功可獲得驗眼工具襟章

  • 任務3: 腳骨力考驗 - 運動時一次過登上300米高度的目的地*,任務成功可獲得訓練襟章

獎項:今年加碼送出更多里數!每位參加者除了能得到限量版活動紀念品外,更有機會贏取高達80,000亞洲萬里通里數!

早鳥禮物:Foodpanda 港幣100元電子現金卷一張!

馬上召集同伴,組成「救盲敢SEE隊」!

點樣組隊? 想See更多

救盲主線任務

活動設有三個不同難度的虛擬挑戰距離,當中21公里挑戰及42公里挑戰更分別由香港天仁茗茶及崇光百貨贊助,參加者每跑1公里,公司就會捐出$10,支持奧比斯救盲工作。

支線任務,增強武器

*上傳的記錄必須能夠顯示攀登的高度或累積的攀登高度不少於300米。

如何記錄運動里數?

參加者須使用以下具有GPS功能的智能裝備/應用程式來記錄獲得的運動里數。上傳的運動里數記錄必須清楚顯示日期、距離、持續時間和運動路線。是次活動大會恕不接受由跑步機所記錄的運動里數。

記住參加者不需要一次性完成選擇的挑戰路線,可於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活動期間分段(每次不少於1公里)或一次完成路線。上傳次數上限為40次 (包括主線任務及支線任務記錄)。

腳骨力考驗參加者請謹記使用能記錄高度及具有GPS功能的移動設備/ 運動應用程式進行挑戰。

報名及玩法步驟

你可以在11月15日至12月12日期間按此登記,網上報名及付款後,於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以跑步或步行方式挑戰不同距離,同時按大會指定使用的智能裝置或安裝跑步APP來記錄獲得的運動里數,將記錄上傳至活動網頁。

敢see敢試,獎品愈數愈多!

終極「亞洲萬里通」大獎,第一名參加者獨得80, 000里數,相當於從香港到歐洲的特選經濟客艙來回機票!

立即選擇組別,挺身而出!

行山專家captain Vl 為你推介景緻路線

行山專家Captain VL 為你介紹詳細講解整個活動詳情,仲特別推介香港島郊遊路線 - 孖崗山x赤柱古道!

幫個忙,同我地一齊招募奧比斯「盲俠敢SEE隊」捉鬼救盲!

立即Like埋Moonwalkers盲俠行FB專頁

聯絡我們,索取更多資料

Phone number: 電話 : 2595 0263; 傳真:2858 8888

Address: 香港郵政信箱71號

Close the modal
Loading
Sorry there was an error.
Try again